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〔台北 中和〕艾森堡.經典雅緻 203 法式風情






前身是青田的艾森堡這次再去,可以看出它想展現出的企圖心,空間的充份利用再加上整體走精緻細膩風格,算是重新整建的汽旅中,認真又用心的(這是純跟中和探索相比啦……)

開門就一見床跟貴妃躺椅,浴缸加盥洗地的配置v.s.+貴妃椅的區域是用接近1:1的比例設置著。

艾森堡所處的區域周邊其實有很多間汽旅,不管是美芙、坎城、imore都算處在同一個區域中,但我覺得它開始打出自己的一條路,算是找到自己的棲位了。

而且,就我觀察,它很乾淨,備品的品質也是這幾間裡最好的,唯一缺點就是這個房間小,如果你想要在裡面玩你追我跑的遊戲是不行的喔^^

如果要旅拍,燈光美氣份佳;如果要大戰,床不錯、夠安靜、隔音好;如果想唱歌,也有ktv選擇;如果要住宿,比住台北市便宜,走出門那條街就賣許多吃的。

官網的照片比我自己拍的明亮多了http://www.aisenberg.com.tw/index.php/web/products_i/19/47/


題外話:
我到底還有幾間房間沒紀錄完呀(搔頭……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