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

〔台北〕張吳記。蔥油雞飯

超划算美味

一開始會對張吳記有趣味是它的大碗公麵,大家一起去吃真的很划算,可是我後來愛上的是它的蔥油雞飯,一份130nt,十分有誠意。真的想省錢的,多點一碗白飯,盤中配菜2個人吃都很夠。

除了主菜,它的配菜也很夠意思,小碟上都裝得滿滿的,一定會有青菜(這點個人十分讚賞),雞肉上的蔥一定不小氣(雖然我常沒吃完,對不起),一定有一顆入味的滷蛋(不過我都沒吃蛋黃,因為我太容易被蛋黃噎到

而家常口味再那麼精進一點,是這間店最棒的特色。曾經消失過的套腸後來又重回菜單,讓我簡直感動到快跪下了,花時間卻又質樸,就好像吃奶奶那輩準備的菜色,也成了經過就會想去吃一下的原因


不過,來這家店吃飯最好是騎車或坐捷運,因為附近真的真的很難停車,難停指數不會亞於市區內的熱鬧地點阿)))))
蔥油雞飯
蒸排骨飯
很有港台口味相逢的味道,我相信很多人家裡的餐桌上也有這樣的菜色
融合不同風格的家常手路菜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