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

新世代的女人越來越討厭作愛這件事!?

酒瓶排成的2014 今年又要過去了呀!
這是我的一個觀察,有一派女人,她們有意識的去拒絕上床做愛這件事,甚至,她們故意的選擇單身或不婚。就算身處在一段感情中,她們也開始不做愛了!有一類的是工作太忙,2人都累得緊,但假日或剛睡醒的早晨,總也還能抓緊時間溫存一下,就算沒實際上的身體進入行動,也有言語或外部身體接觸的親密感,但我所指的那派討厭作愛的女人,她們打從根本上就討厭著,有理由都會盡量搬出來用。

  這種有意識或沒發覺的行動,其實在女人年輕的時候,表現出的是無法太享受性愛。

        我有一對朋友,女的總稱男的是她的小情人,男的其實是有家室的了。每次他倆見面,也就不過是為了上床。

        我問那女生,何苦這樣對自己?她回我,哪有苦?男的比較苦呀!
        我尖聲!這怎麼可能!?
  
        她向我說起了原委。原來那男的已被老婆訓練成多靠手解決的男人,每次跟那男的一起上床,她總是開心的情緒遠高於其它情緒。在那一兩個小時的相處中,她認為自己談了一場短短的戀愛。
  
        我不愧疚。她這樣跟我說著。
  那他老婆知道嗎?我問。
  不知道。她很肯定的回答。
  你這麼確定!?
  
        我肯定他老婆一點都不知道,除非她會去脫他的衣服。每次,我們都很激烈,我啃他、咬他、有時還會抓傷他。但從來沒出事,這些傷也不是一兩天好得了的。或許他老婆真的不愛跟他上床,所以沒發現。而且,我舒解了他的壓力,他在婚姻裡可以過得更好。
  
        我不禁無語了。

  是否,拒絕上床的老婆,她們的心裡也有想過老公會去偷吃?還是偷吃過的老公會表現的更愛老婆,所以她們也就當作沒查覺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