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

〔文具〕贈品筆也是有學問的

常常很多時候我們去吃吃喝喝或唱歌或住宿飯店,都會拿到贈品筆

一般來說,我個人覺得飯店類的還不錯寫,信紙也不差!個人常會帶走一兩張信紙留念或當臨時的記事頁

而資訊展類拿到的筆,通常水不多或是常斷水,不知是品質問題還是那邊的筆都常用丟的,所以也常是寫一寫就丟掉

下面這隻海尼根的筆,帶有一點慘痛回憶, 是在熱炒店拿到的,而且是喝酒的滿額禮,本來要換的是杯子, 後來杯子被換完,小姐給了我們好幾隻筆!


跟一般贈品筆不同,外頭用紙盒包起,增加價值感

黑色筆身,有握的筆座軟墊,跟一般ktv的筆比起來,算是高價位的贈品筆吧!

筆身跟紙盒上的logo一樣,十分簡潔

贈品筆很多地方都會使用,不過牌子越大的通常在筆上的資訊越少,頂多就是品牌LOGO,但如果像是商店類的或是補習班/競選人......就會放滿資訊

ψ-(._. )> 而且....仔細回想一下,我們通常不太可能會拿到很〔瘦〕的贈品筆,最瘦的頂多是做有腰身的樣子,前後還是有點胖胖,上面海尼根這種筆或是飯店的仿鋼筆型態的原子筆,是我們在生活中會遇到算〔瘦〕的贈品筆.

贈品筆為啥都胖胖的居多呢?握起來有份量?比較顯眼?都是為了可以印比較多東西上去,把名字印的夠清楚,夠讓拿到的人看的出來罷了!且胖胖的成比並沒有比瘦瘦的貴,所以稍胖胖的筆一直都是一般贈品筆的主流喔!


一樣都是贈品筆,下面這樣東西保證有趣的多喔!

這是2010輔大校慶拿到的贈品,猜猜看它是什麼呢?

原來五個花瓣都是蓋子狀,裡頭是螢光筆呀//超像我之前買的滾滾印章

顏色有五種〔粉紅/黃螢/橘/藍/綠〕,都是粗頭的喔!

試用感想:
適手性還不錯,不過要小心,不能同時開兩色, 不然容易沾手!
而且呀,我覺得它根本可以拿去當花博宣傳品咩!一看就知道是朵花......
拿到這種活潑的贈品,真的讓人有心花怒放的感覺***ˋ(  ̄▽ ̄)ˊ***


題外話時間:
一定有人會覺得平常這些贈品筆怎麼辦呢?
通常我會帶回家,然後集中放著,有需要時拿來用,但看到需要捐文具的時候,就整理一下捐出去!
像在某年我就整理後捐給知風草文教基金會的二手文具福袋計畫,或許很多人會以為原子筆類的東西不適合捐贈,但在某些地方,原子筆會比鉛筆來的好的原因是因為鉛筆還需削筆工具才能使用......
而像造型比較可愛討喜的,親戚小孩來家中喜歡我就送了!
其實在無形中也省了不少錢,尤其是工作的時候常有人筆順手一拿或借筆,筆就會外宿太久回不了家了.... 所以擅用贈品筆也是一種好辦法呀......可以避免把自己最順手的筆借出\⊙▽⊙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