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

〔喵〕阿fi的怪僻

貓的某些獨特作為,總是會讓我失笑,並且忍不住地一旁觀看。




每隻貓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,就好像在世上你不可能找到兩個一模一樣的人一樣。FIFI的獨特玩耍僻好,除了探索生活中空間之外,另一個就是他很愛鑽進塑膠袋裡,不管是手提的袋子還是透明雨衣。



尤其是那種便利商店的透明雨衣,每次只要我把它打開,張著大大的口,阿fi就會加速奔跑衝進去,這時我把洞口放下,它就可以在裡面像個孩子般地被引出好奇心,張著大眼到出張望。



不過,我覺得最極致的是他會想把自己塞進裝不下自己的袋子裡,然後假裝自己躲得很好。這是不是有點像駝鳥把頭埋起來的意思呀!

看的出來是什麼嗎?
這是大賣場的大包裝洋芋片袋,裡面裝著一隻貓頭

阿fi心語:我鑽我鑽我鑽鑽鑽...我一定可以把自己塞進去

貓疑似把自己塞進去了(驚!)

其實屁股 甚至身體一半都在外面呀~

另一個角度再讓大家看清楚:完全裝不進去的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