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

貴族

誰不想當愛情裡的貴族呢?整天被人高高的捧著,開心的吃吃喝喝,不管你說甚麼話,對方都非常的捧場,享受著他人對自己的目光,熾熱的、火辣的、想一刻就撲倒的那種。

誰不希望呢?

可是,當初那個想撲倒你的人,為何現在寧願自己來就好;看你的目光變淡了、變得你覺得熟悉又陌生、變得……要看到激情比撞鬼還難,這到底是為什麼?

有人會說,是生活,生活把我們磨成這副德性;有人會說,人本來就會感情變淡,我們現在是家人,家人那有什麼激不激情的,別說笑了。

可,就我的經驗來說,再多的理由都是藉口,再多的藉口也不過是個屁。你沒看過男人對搜集公仔的熱情嗎?你沒看過對方對某個興趣的堅持嗎?那他們也是可以對同一個人保持熱情的,非關時間、非關生活,一切只在乎他夠不夠珍視你。如果一個男人把妳當貴族對待著,享受且珍惜著吧。

我認識一個男人,就且稱他為東哥好了。東哥幾年前結了婚,婚姻生活沒帶給他太多期待也沒帶給他太多失望,倒是帶來不少負面的拒絕,另一半在床事的喜好程度與頻率搭不上,每回總是要安排個小旅行,老婆大人才會有心情上個床,如果在老婆眼中作錯事,那就會以不上床當作懲罰手段。

在這個例子中,我發現了一般女生的通病,那就是把性當作手段。我贊成把性當作手段,但不能當作是懲罰手段,而是要當作獎勵手段,懲罰性的拒絕上床,只會把男人往外推,推得遠了,心也跟著遠了,也不會把你當作愛情貴族了,到最後竟成了室友、同床共枕的陌生軀殼,何必呢?

難道你沒有過這樣的時刻嗎?男人在辦完事後,撐起身,對你笑一笑,輕柔的幫你清理,輕輕的吻了你一下。這時的他,好講話又溫柔,甚至眼神中還帶著愛憐,不管你的身材是否走樣、臉上是否多了歲月無情的刻痕,此刻,你可以在他的表情、眼中發現自己竟是如此的美妙,多讓人感動的一刻呀!這樣的自己,不就十足十是個貴族。

聰明的女人,懂得收放尺度,偶爾過度放了些拉扯了情緒,但絕不會想去減少對方對自己的愛,偶爾的手殘腳殘,也只是因為對方讓自己安心可以依靠罷了!

當愛情裡的貴族,享受男人對自己的目光、付出。獎勵他、每天找一個不起眼的點肯定他,對方鐵定是一日一日更在乎你、更愛你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