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

2010國慶煙火的幸福

一直到早上起床,這才想起今天原來是國慶日。不免俗的,打開電視想看遊行,但…那關於國歌歷史的相聲實在是有點難笑,感覺只是把一段歷史由三個人對談說出來,讓我聽完後開始想睡,好不容易遊行開始,卻老是被廣告中斷,而且……出來的隊伍跟轉播人員所講的常不同,畫面跟資訊不同步,讓我又開始昏睡呀………




今年的國慶煙火移回台北主辦。晚餐吃完帝一走出寧夏夜市,發現有大批的人潮在移動,伴隨著轟轟的煙火聲,本來我也打算跟著人潮移動,走了幾步,突然想到:「不如回家試試?」



這次租的地方,我記得視野還不錯,搞不好可以看到煙火呢?

一上頂樓,最好的位置已被一對小情侶佔走,我到另一邊,一樣可以看到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低空的煙火比較看不到,但高空的就沒阻礙。









看著看著,覺得很幸福,涼風襲來,這是個有淡淡華美的夜晚。



資訊:
地點:長安東路二段某建物頂樓
2010年國慶煙火,足足放了快一個小時阿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