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

〔服貿〕我需要一件鐵甲內褲保護我

有人問我,學生的訴求越來越偏了,是反黑箱還是反服貿呀,現在還多一個監督條例,真是得寸進尺了。

哪會得寸進尺呀,當你發現你可能要腿開開,一輩子都不能讓洞休息,要超時工作的時候,你多麼希望有一件鐵甲貞操褲,讓你覺得很痛苦的GG 喀擦掉。

EFCA就像我的外褲,在跟男人花前月下的時候,因為賀爾蒙讓我一時意亂情迷,我看著他的眼睛,讓他一邊說「我愛你,不要怕」,然後脫了我的衣服、褲子,連內衣都解開了,剩下一件內褲的時候,我突然覺得「這樣不太好,我想要多想想,人家不想第一次在這個地方不見……」巴拉八拉的念頭跑上腦袋,所以我死命阻止,抓住內褲,不讓他脫下。可是,這個時候男人一把就扯爛我的內褲,真是糟糕,因為我穿的是一條「紙內褲」,輕輕從旁邊一扯就掰掰了。

我好後悔我怎麼不穿一條阿媽大內褲,或是把貞操帶給穿上算了勒。然後,一陣痛覺襲來,我掉下了眼淚。

「寶貝,你不要哭阿,我愛你喔!」你愛我,幹麻督我,不管我願不願意勒。

沒有監督條例,這個服貿再審,再怎麼保護都像一條紙內褲,搞不好多走點路它就破了,搞不好還會被笑,有穿等於沒穿,擺明要讓我上的咩。

我為什麼要穿一條紙內褲讓人家覺得我假貞節,而不是穿一條真的內褲,然後,讓我自己心甘情願的脫下呢?或者是我也可以選擇不脫內褲,不給上呢?

什麼延議、再議、再論,都是打高空,除了那個太陽祺讓我們有餅可以看到之外,其它的高空真的是填不飽肚子,也激不起任何的興奮度,只會讓我覺得,你們腦袋一定是個封閉迴路還是中了狂開相同視窗的病毒,根本不用回應,只要把之前的談話錄下來,用剪接剪一剪就好了呀。省得記者們還要督麥去拍去收音,發個新聞稿標明是上次的幾分幾秒+幾分幾秒,這樣不是皆大歡喜嗎?

如果我是記者,我寧願去跟太陽其講話,餅跟蛋糕被他一說都變得好好吃的感覺,而且形容的語氣超有喜感的,比聽跳針好聽太多了。蕭家其,如果可以的話,我真的想看你主持的美食節目呀~~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