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

〔食記〕大順鳳梨酥


有時候工作是有點好處的,像這個就是因為工作的關係〔節目企畫〕我才能吃到的鳳梨酥。

大順是一間在傳統早市裡的店家〔說是早市,但其實是一條大馬路上,早上騎樓會擺攤的那一種〕。目前是父子兩代同時在經營,老闆人看起來都很和氣,對於我們的拍攝要求也很配合,實在讓我非常感謝。

【工作過程中,這種第一次接受採訪的店家,總是會讓我又驚又喜,尤其是像陳老闆這一種純樸化的,信任我,沒見過面就願意讓我去拍攝跟打擾,常會讓我有那種對不起的感覺,因為跟他們相遇時都來去匆匆,而我個人其實會希望多了解一點這個店家或產品的…不過……工作就是這阿…(〒︿〒)】


盒子打開裡面的樣子,送人的話一點都不失禮



店外觀很純樸,就像是小時候記憶中街角的麵包店。

它的鳳梨酥沒有特別對我的胃口,但也沒特別不對。基本上,我覺得c/p值很夠,配個飲料或茶吃剛剛好。






內餡很扎實飽滿,不會有那種空包彈的情況產生。而這一點是很被家人稱讚的。而我個人最不喜歡吃完之後,手會油油的鳳梨酥了……這個情況在大順的產品並沒有發生喔!所以這是它最擄獲我心的一點。

另外,吃起來不會很甜也不會讓人膩,也是一個不錯的優點。但如果喜歡吃甜食,或覺得自己是螞蟻的……那就會吃不慣他們家的鳳梨酥了!

店家資訊:
陳老闆:07-751-9363
早上8:00-晚上10:00
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一路353號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