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

〔住〕龍潭 正姐母女檔所經營的鄉村民宿


一進門就有一股香香的味道,讓人感覺很舒服呀!連味道都照顧到的民宿,有沒有看過,有沒有住過,不去住一次….真的是會讓人翻桌啦! ┴—┴ ( ╰(‘□′╰)


在裝潢方面,有些家具是從國外的跳蚤市場買來的,牆壁上運用大量的壁貼,讓人覺得十分活潑有趣。像上面就是在樓梯的轉角處,忍不住多看幾眼,因為我喜歡看貓XD

這是藍色房間裡的壁貼”Life can be simple and beautiful." 就在藍色沙發旁的牆上,白牆上簡單的字卻異常的讓我覺得安穩,很適切這個民宿這間房間的主題



往頂樓的壁貼是娃娃兵的感覺,第一次看到覺得很妙



另一個轉角的壁貼,也是貓>///< 我在想,如果賣壁貼的要拍廣告,一定要找這邊拍一下的啦!





早餐根本是無敵的啦,因為媽媽做民宿根本就是為了興趣跟交朋友呀***ˋ(  ̄▽ ̄)ˊ***



這是一樓的餐桌,一整個鄉村風呀



住宿當天的早餐也很歐風,有我很愛吃的德國香腸,麵包也很好吃,還有新鮮的沙拉




這裡的每間房間有不同的主題與特色。
媽媽喜歡藍色,所以藍色房是媽媽設計的,爸爸喜歡綠色,所以綠色房是爸爸設計的。
妹妹設計的可愛甜美公主房!PINK的柔和色系散發著幸福的感動!而且每個小細節都有著細緻的美麗!住進來的瞬間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溫馨喔
這裡有個小八卦,當初這家人出來開民宿的時候,房間是用搶的,所以爸爸搶到最小間的房間XD


據說老闆如果想出國旅行,可是會阿莎力的不營業!所以要去住的人還是先訂房比較好喔~~

媽媽比較安靜,女兒很活潑,是所謂的正姐母女檔喔!最重要的是兩人都很和氣,可以跟她們多聊聊,有許多有趣的經驗可以聽。

少數靠近石門水庫的民宿,不想住飯店的人客喔,這裡是你們的好選擇呀!
走鄉村風格,從裝潢可以看出母女的心中都有著小夢幻存在喔!因為媽媽本身有輕微的潔癖要求,所以人客喔~來到這邊保證住的乾淨又舒服



粉紅房一景,加床睡就是睡旁邊的長椅,可以睡兩個人不成問題的啦!


粉紅房門牌,是用馬賽克磚黏成的


粉紅房牆上的裝飾櫃




房中的寫字閱讀桌,我一直很想有一張這樣的桌子,超歐風的....




我當天住的是藍色房,沙發很棒,有考慮到閱讀的需求,所以窩在沙發上看書感覺超棒的啦!床很舒服,真的會讓人跌進夢鄉裡。



早上醒來後拍的照片,陽光從窗戶跑進來,一看就知道昨天是我一個人睡的>///<
我個人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,有人住過的味道,照片看起來不像樣品,不過這是題外話啦!


藍色房一角,連櫃子都是藍白配



我最喜歡的藍色房沙發一角,白天的樣子....超級IKEA封面吧...



沙發角落晚上照,有沒有雜誌內頁的感覺阿....



一致性的主題與風格,讓我個人覺得民宿主人真的很用心,因為就連桌上擺的月曆或明信片之類的,都會挑選同色系或同主題的放。



綠色房=爸爸決定的顏色



地上有塌塌米可以睡,旁邊還有一張床,所以雖然是雙人房可以擠下好幾個人喔




這家民宿我覺得已經是B&B的最佳代表了……如果是家族旅行,包棟很不錯的,雖然它只有三間房,但都可以加床,就連頂樓的沙發也可以睡人!



店家資訊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ountryandcountry
0926110293黃小姐
桃園縣龍潭鄉民治七街116-1號 (石門水庫旁, 近石門山登山口)
 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