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

〔食記〕小攤車的好滋味:江戶手作麻糬/ 南投埔里

小攤車位於仁愛路上就可以看見囉,其實伴手禮不一定要很貴才買得到,這裡的麻糬純手工製作,吃起來軟嫩又帶點糯米的香氣,老闆使用當天最新鮮的現料,希望客人第一時間就可以品嚐麻糬的美味
顧店的是父子檔,我很喜歡那個小孩, 感覺很懂事,父子都是屬於沉默型的人喔!
對了,他們攤車那個櫃上有試吃,所以可以先吃吃看口感合不合,“甲不甲意”再決定要不要買!

最特別的是他的三合一口味,外頭麻糬裹了花生粉,內餡包的是黑芝麻跟紅豆,麻糬很軟,作工蠻細緻的。也是一問老闆,他自己也很推薦的產品。

老闆是用台東的米做的,所以吃起來Q但不黏牙,後來帶到另一間店拍的成品被大家瓜分光了,可見有多好吃了……
至於其它的口味,餡料也是綿又濃密,最重要的是,吃起來不甜喔!我對於點心類的產品最大要求就是不能甜到膩,這間小攤車完全有對到我的點。

題外話:工作到後期才想到,應該把自己拍的照片弄個mark之類的東西,所以找了一套小軟體,放上了那幾行字....

店家資訊:
電話:0933-501478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(胡國雄古早麵旁邊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