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

〔宵夜〕世足賽良伴




連續當一月球迷已經堂堂邁入第三次啦!四年一次的足球賽上次是在台南和同學朋友一起看,再更上一次則是和大學同學及當時的男友渡過〔不過這個時期還有黃色兄弟象,常會不小心漏看幾場〕。



這次的世足賽我反而幾乎場場看到,一方面是因為剛好工作告一段落,另外也可能是因為我不停地「把p幣給梭了……」





而看球賽的另一大樂趣就是可以吃吃喝喝,舒解一下緊張感順便排解一下球賽一直沒進展的無聊……(/>///<)/╭ ((( ╴ ▽╴)☆毆飛……明明就是很愛吃……



看德國時我吃了德國香腸,韓國吃泡菜,日本吃了明治巧克力。不過,有時候就只是找個喜歡吃的東西啦!所以在某一場比賽,我騎車到外面亂繞,居然讓我在林森北路錢櫃附近,看到一台小貨車在賣烤鴨,還綁著一隻可愛的小黑狗。



當下決定:就是它啦!〔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愛吃烤鴨呀XD〕



買的時候還有其它人以是來買回去配足球的,真是太巧了呀!



這次的烤鴨吃起來比一般的二百塊半隻好了一點,老闆在拌炒方面頗用心,用料都分次加入。而切片的部份我特別喜歡它的皮,雖然不像李銘記那麼的多汁,但在半夜快十一點這樣的品質,還算我可以接受。



在沾醬部份和其它家不同的是它並不是非常濃的那種醬,有一點比較接近醬汁的感覺,但不會死鹹,有一種鴨湯的甜味,比起之前其它家那種很濃的甜麵醬基底的感覺,我更喜歡這種比較稀的醬汁。



還有……看球賽一定是要有酒精飲料的啦!



這次的酒精飲料是「上港有名聲,下港有出名,唱歌最高點播率」的台灣米嚕啦!然後加了一顆紹興梅提味,有梅子的酸甜味,女生一個人喝還不錯呀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