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

〔零食〕城市一族香草奶酪棒


***ˋ(  ̄▽ ̄)ˊ***「期間限定」這四個字老是對我有莫大的吸引力。再加上這種根狀、棒物的東西,很容易讓我一直忍不住吃下去,所以我就把它從架上拿下來結帳了!


圖:成份標示


雖然說是香草奶酪,但我真的分不出那個香草香到底是不是餅乾本身的香氣,而如果說是裹在餅乾外面那薄薄的一層,我覺得有點誠意不夠的問題呀(/>///<)/╭ ((( ╴ ▽╴)☆





吃起來就是餅乾的脆再加上有點香草味的外層的滑嫩的感覺。不能說它難吃,但就是莫名順口而且讓你會一包接一包地拆,然後吃掉。





雖然吃多一定會胖,但它真的是居家良伴,無聊發慌時一定停不下手的小零嘴兒。

圖:產品外包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