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

一拿出來就知道我是阿宅的任天堂名片夾


有人說名片夾可以給人第一個印象,它會代表你這個人的個性,讓大家初見面有個可以交談的話題。



話說我正在用的名片夾,對於三十歲以上的都還有電話題性呀!這個名片夾很特別,樣子是任天堂紅白機的搖桿模樣,當初我去買的時候,有些人看到了也叫我幫買,但是會真的把它拿來用的好像沒幾個。我這人一向就是很愛把東西拿來用的人,所以這個名片夾在我工作時一直是好物。


圖:一看就知道是紅白機的撲雷灣〔play one〕的樣子啦!

這個紅白機任天堂名片夾是硬殼的,鋁或鐵製的那一種,共有上下兩層,一層可以放自己的名片,另外一層放收下來的名片,十分方便。而我自己則是會再放幾張名片大小的卡紙〔很多文具店都有在賣,從卡紙裁的到有圖案的都有〕,以備不時之需。有些時候可以拿來記一些資料,或是抄別人的聯絡方式,如果名片發完了,也可以手寫資料再給人。


圖:名片盒的背面,是MIJ的〔日本製造〕


使用這個名片夾,其實還蠻標新立異的,雖然會有人覺得太活潑,但我覺得剛剛好,很容易主動或被動就有了話題喔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