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

〔FiFi〕探頭

FiFi:我看我看我看看看,看你們人類在搞啥米?






貓的好奇心很獨特,它們和人類不同,似乎永遠都保持著五歲孩童那種對世界的好奇。

英文俗語說:「好奇心殺死一隻貓(Curiosity killed the cat.) 」,這可是很貼切的形容,但幸好的是,好奇心到目前為止還沒殺死我養的這隻貓。

喔!對了,這隻貓上一任主人叫他做加菲〔就是卡通的那個加菲貓,因為它是波斯跟金吉拉的混種〕,簡稱叫FiFi,所以我就繼續叫它FiFi或是阿菲。

FiFi算算也快十歲或超過十歲了,有過幾次尿道疾病,大難不死二次以上,但還是有好奇心。

有陣子它迷上爬到樓上的最高處,趴在玻璃上向下看,不過最近它最愛的是磨蹭一條藍色的毯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